(稍微來個前情提要)[有病

7/29號坐早上八點多的莒光號北上。
連續坐五個小時真不是普通的累

提早到桃園就下車了,因為我的愛在門口等我(被揍)

和雲夜姊第二次見面啊啊啊--害羞
在姊姊家裡住宿一晚,倒是變成梅西控了啊
萌到一整個晚上幾乎睡不著^q^(靠)

熱愛球門柱的小傢伙
(喂)

↓(雲夜姊姊的洗腦圖[?])



 

如果有侵犯到姊姊的版權,我一定馬上撤下

這次多虧姊姊的照顧,我才能在漫博會大展身手(?)

真是愛死她了





*        *        *




  7/30
我們坐了挺早一班接駁車到世貿一館,這人潮是怎樣
為什麼排到快將整棟世貿館給圍起來準備發動廝殺的模樣!?

排了半小時很順利進到會場了,跟朋友完全是分開行動的
畢竟我們的喜好有點衝突(?)

第一站先到東立,排了好長的隊伍,開始搜尋他們在頁面上打出廣告的火影畫冊,

 

 



 

 



結果竟然是還沒有出版!!!!!!
噢不,我的目標是它啊啊啊--
大家竟然都在找那本畫冊,讓我欣慰不少(淦)

差不多在中午時刻,航海王的畫冊竟然出貨了,
還是一群人巴著店員在問火影,恩,我超欣慰(淦)

還我我對你的期待啊東立

瞬間從沒那麼討厭過航海王[被航海迷揍



第二站當然是去搜括火影的周邊
花不到十分鐘手中已經抱著周邊付完錢了(靠
而且還可以兌換贈品!!
我還以為贈品是什麼不起眼的東西,
靠,她拿了《死亡筆記本》的L公仔給我

當場超想問他,你是不是拿錯了啊

我記得要價不斐啊!至少我以前是看著櫥窗的L臉紅不已(?)



其實火影週邊也沒買什麼,就只是拼圖比較偉大,其他都不值得一提(踹)


我才沒有針對佐助去購買咧(屁)

海報還是買不下手,那個價錢
本來要抱個什麼包包回去,看到產地中國,再看看質料,瞬間放棄
不然佐助的胸膛超美(有病


(這可愛的看板[吐血])


其他就只是跑去東販看看有什麼書,
實在沒什麼規劃




剩下的目標...有啦,就是APH特裝版
看到很敬業的灣娘在門口招呼,
當然是馬上進去(喂)

APH好熱門啊,一堆人在考慮拿哪一版的
為了阿普,所以...



幾乎大家都拿特裝版

另外外面APH的動畫連續撥映,
也是一群人乾脆坐著郊遊看動畫,

真是夠了
我也要(淦)




木棉花的人潮實在越來越多,
朋友排了將近一小時才進場(在我逛完以上的那些地方)

出來倒是滿滿的航海王和夏目友人帳的商品啊



航海王主題館挺沒意思的,東西很少,又沒看頭(喂)



就是看板很帥




晃到將近兩點多就坐接駁車離開了,
然後回家(喂)
又繼續坐五個小時的莒光號

到家都已經九點了



最後,PO個戰利品跟細部(啥鬼


這次的東西真的超少的啦
我都開始懷疑我到底被火影畫冊的事件衝擊了多大的心情轉換
這些東西根本花不到兩千啊




但是看到火影的商品又有一種欣慰(有病



宇智波兄弟

那個胸膛(靠)



不覺得這比例挺美好的嗎



哼哼,宇智波兄弟




(拼圖真相)



...............












有阿普我的天啊
另外還拿到亞瑟。



設定集^q^ ...


另外APH劇場版在台灣確定要上映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

我八月還有高雄巨蛋要跑,
不能花在電影上(死翹翹


快來人去給我看完寫影評給我看(妳滾




東販的戰利品,
贈品真的很讓人納悶,



你到底送我太陽眼鏡要幹麻...
就算漫畫真的很閃光,也不需要真的送我太陽眼鏡啊...




另外場刊還有一些DM

(幾乎扔掉一大部份了)









拜託你們兩個,快去結婚...
(這是哪們子的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