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幹麻畫面一出來就吐槽啊漢化組!!!!!!


像這種畫面沒有看清楚的,可能不認為有什麼...
不過其實注意看...你會發現少女貌似發現蟑螂一般的佇立著
那工具真的很像蟑螂阿......超噁心的還那種顏色(靠)

好歹也學學人家名偵探柯南基德嘛,人家的紙飛機(?)多帥氣阿...(煩)



臭佐助一開始就出現在螢幕,黑黑的一片好煩(?)
其實我比較在意佐助這三年都活在這種洞穴好痛苦的樣子,
用瀑布當作洗澡水...拿石頭當枕頭...生活娛樂是在瀑布下打坐...難怪鳴人想帶你回去木葉了。

「我希望你帶個男人來這裡。」
「男人?」
「是個醫生。」


煩死了!這誰寫的陳腔濫調的劇本阿

我當然知道大蛇丸這吃陽補陰的邪惡蛇妖的確會幹出這種事,
但是佐助你接什麼話啊!



不要講的你很吃驚好不好,那只會表現出你對這世間不了解的單純樣貌而已阿(躺平)


藥師兜說 "是個醫生。"我真的很懷疑藥師兜在吃醋

鳴人的力氣有那麼大嗎!!!
ㄇㄉ,他明明連推佐助的力氣都沒有(不對)
你耍什麼帥,煩死我了(欸)你有沒有看見白頭髮老者一臉驚訝啊你個耍帥主角(喂)


又吐槽搞什麼屁,漢化組看起來超不爽的是怎樣(不對)

混帳,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就說過大家都知道鳴人要去追佐助嘛!

幹麻把人家比喻成烏鴉跟野貓,再說你不要以為你把鳥科的老鷹跟貓科的九尾比喻成這種家喻戶曉的烏鴉與野貓就會讓我不知道你想講什麼
其實你想講他們的你追我跑基本上就是賣點吧


別以為我不知道,我把一切看在眼裡的(驕傲屁)


超沒禮貌的臭小子
我就知道你一心一意只想著佐助(不對)

看見沒,人家佐井都對你不爽了你個花心鳴人(亂截圖)



 

非常帥的祭君wwwwwwwwwwwwwww!!!!!!!!
整場戲他打的最沒價值(欸)

看見沒有,鹿丸跟卡卡西這兩個混帳竟然在一旁默默看著祭誘敵,
你們兩個也太閒



看見沒有,人家都對一個隊長一個老師嘆氣了(欸欸)


我為伊魯卡感到悲哀
動畫組是多想崩他們師徒關係?
裡面只有自來也模仿的最像怎麼回事(欸欸!?

而且還做那種特效,動畫組大概也悲哀了(咦!?

不塊是我愛的小櫻,這一記打的不偏不倚剛剛好,
爆力女小櫻我的菜(靠ㄅ)


你們到底想吐槽到什麼時候啦漢化!!!!!!!!!!!

看到這裡絕望的人一定超過23億人口的一大半(超有自信)


臭岸本老是愛玩中性人這一招,讓人誤以為什麼ㄐㄧㄢ情來著,
結果觀眾完全被擺一道,這一招對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
雖然看到的時候還是有默默的在心裡罵了一大串Shit的...........

照這樣看來,我們可以也就順理成章解釋成這樣的方程式=>

鳴人既然對中性人有興趣(外觀看來也超中性)也就代表,這姿勢換成任何一個男人鳴人都會動心,例如那個什麼佐助...............(淦還放大)

而且我沒看到胸部(靠ㄅ誰讓你講了

然後我還是要說,漢化組你們!!!!!!!!!超煩的啦!!!!!(稱讚意味)


這傢伙以超快速的31分18秒瞬間掛點,哼,不過是個棋子(喂)
還是佐助要找的神農人參什麼鬼玩意兒的
亞丸哭天喊地的,真令人生疼,然後墓碑業又多一個無頭生意了,
為什麼是無頭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什麼遺蹟來著,結果又是怪物的戰鬥(?)
這個角度整個很犯規,小櫻的翹臀wwwwwwwww(變態

那隻靈蛇什麼的貌似又是黑暗面的東西,

而且還在觀眾面前大玩觸手Play整個超ㄗㄤㄗㄤ(淦)

九尾這時候也不忘要來插一腳,嘖嘖,好保護鳴人啊九尾狐爺爺

靈蛇你在鳴人面前說什麼追不到佐助來著,你在討皮肉痛(欸欸)

最後還是自來也的"護身符"壓制住鳴人啊,也太有效了!?


耍什麼帥啊,你根本不是耍帥的角色啊鳴人
小櫻真的好帥啊!!!(靠


那麼,祭的誘敵計畫怎樣了呢?

沒錯,鹿丸只打了一隻,卡卡西完全沒動到(欸)

最大功勞竟然是志乃超驚悚人的
光靠蟲子就可以把鐵製要塞給毀於一旦,這也只有志乃可以做到XD
我對你刮目相看了(靠)

上面不是說過那個什麼神農農夫的不是掛了?
結果他竟然是攻擊木葉的首領,真是煩死了這轉變

這時候鳴人跟亞丸中性人(?)看到應該是死人而且還被埋入土裡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

照理說應該會詭異到發毛的,並且正常人會喊一句"鬼啊!!!"然後落荒而逃,不過因為是鳴人所以不可能會有這麼經典的一幕的(咦那你說屁)

亞丸看到竟然喊了一句"老師是不會死的!"































靠ㄅ!!!!!!你當你老師是妖怪阿,說什麼不會死的,明明是你親手埋的土親手葬的墓親手買的棺材(?)親手拿走他的遺物的,你想欺騙社會大眾啊



嗯好吧,反正人家有分身術嘛,忍者分身界嘛(硍

然後又上演其實你信任的人只是想要利用你的戲碼

因為亞丸受到太大刺激,然後就黑暗能源暴增,那仿超級塞亞人的農人力量也暴增,把鳴人打的遍體鱗傷,鳴人前半段一定絕對處於被打的階段的,各位請放心,放心不下的還可以來場賭注押押運(靠


這個也太離譜,竟然用目殺


拜託大叔,你不要靠鳴人那麼近,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到最後很悲慘,是因為你靠太近...編劇不是說過要跟鳴人保持距離了嗎...(?)


還有亞丸不要憑著你是中性人就跟鳴人靠那麼近啊,(不要放大字啊)


整個就是在放奇怪的閃光搞屁啊

鳴人也是,莫名奇妙放什麼閃光弹!
也太會安慰人了,你到底跟自來也學了什麼啊啊啊啊!!!!

那大叔在一旁的表情一臉莫名奇妙,一定是因為閃光弹太強了吧

這種表情是怎樣XDDDDDDDDDD

一臉癡呆超可愛(靠ㄅ)


這部的鳴人整個痞子痞子的
你耍什麼帥啊


看,鳴人現在反擊了WWW
然後被抵銷掉了,超爽(靠)
岸本你一定沒料到,觀眾們都看的出來這一幕鳴人的思念湧現在整個場景中吧,特別是下一幕佐助你真愛耍帥


就這樣坐在樹幹上面,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那裡目賭大叔對於自己的東西(?)這樣來又那樣去的(!?)
所以我是說過大叔你那個動作不成啊...








←這動作

有沒有看到,人家持有物的主人出現了,你當然理所當然被打的慘兮兮。

超悲哀的,佐助生起氣來真不是好惹的。(抖抖
雖然很鎮靜,不過我相信他內心氣到想殺了他的,
可惜大蛇丸要他別殺他(?)



佐助跑去哪裡鳴人就跟到哪裡...跟屁蟲嘛(喂
而且把剛才一起放閃光的中性人撇下不管,真有你的

你這佐助控wwwww

要是我去電影院看,大概會看不到這一幕(不很難說)

佐、佐助!說好的面癱呢!!!!!!!



明明心裡關心鳴人關心到想擁抱他的,你別ㄍㄧㄥ了死悶騷(欸

兩個人一起奮戰的一幕看的心花朵朵開啊

玩什麼觸手,就是要讓鳴人不爽吧(?)
↑淦,也太萌了^q^"!!!!!!!!!!

明明雙方都是在意彼此的,
只是走不一樣的路罷了。
我真的很懷疑這個畫面是故意不讓觀眾看仔細的,
還好有影片可以播放暫停截圖
這能算是岸本這個當爹的給自己的孩子的一份關愛嗎XD?(欸
這張超激萌!!!!(死掉)

我知道的,岸本你喜歡糾纏嘛,你在畫冊上說過我知道的(咦

你什麼時候脫的衣服
還回頭看了一眼鳴人,死傲嬌^q^(喂



那我們來說說中性人成功救出一開始就被伏擄的雛田和人們,
嗯,為了要啟動飛行器,亞丸本來要自我犧牲,
鳴人真的很愛耍帥啊
從地底下跑到出口也太快了,
還是追著佐助跑出來的wwww

兩個人爭執不下,然、然後...

你這死傲嬌,也太可愛了!!!!!!!!!
不坦白的個性我好愛---(躺平

其實中性人跟鳴人再放閃光的時候你在一旁不爽到極點了,
所以這次才會藉由這方式把礙事的人踢走,留下你跟鳴人對不對


可惜人家鳴人不領你的情,硬是把你踹下去了
難圓你的相思之情了啊,佐助。


難過吧,你應該很難過吧,佐助(淦)

鳴人對他說的那句話...用什麼靜音效果!!!!!!
你以為在演愛情劇啊臭岸本
用什麼佐助的大大特寫,面癱佐助心裡好悸動的---

鳴人根本料到佐助有翅膀所以才會把佐助踢下去吧,
你們真的超了解對方不是嗎,快去結婚啦(咦?


恣意破壞完空中要塞的鳴人哼哼哈哈,我不想提,
中性人有什麼資格跟佐助家的鳴人放閃光啦哼哼哈哈,不提(淦那麼大字抗什麼議


啊不是我再說,其實那四人小隊基本上就是來看戲的啦,
很喜歡被閃嗎...........

從遙遠的一方看到鳴人平安後,佐助你的面癱呢


確定平安才回去,你也太擔心了...
那麼擔心就跟岸本抗議嘛,說你也想跟鳴人閃一下光

別過頭又面癱,我真搞不懂你佐助
穿個衣服也穿的萌死人,袖子犯規你懂不懂(欸



↑注意看
↑自動門..............(超先進)
沒有把活人帶回來,是因為跟他奮戰的另一個人太橫衝直撞,
加上他醋勁大發,所以不小心把男人給殺了(曲解啊!)

我發現這部的大蛇丸跟藥師兜,有一種濃濃的父母味(咦?)

「佐助」
「遇到什麼好事了嗎?」
「只是有這種感覺而已」

搞屁噢噢噢-------!!!!

前面一組不夠閃,後面再加一組人馬是不是,

我搞不懂你阿,岸本齊史(???)

又要中性人跟鳴人閃,又要大蛇丸跟藥師兜閃,真謂一箭雙鵰恰為合適應景應景罷了。





但是我不討厭像媽媽的大蛇丸























(咦






獨自離去的佐助,你這三年怎麼生活的你可以稍微透露嗎...

看到你又走去瀑布,我真的會懷疑那是你的閨房...........(淦)






臭傲嬌,我話還沒有說完你自己給我場景轉暗自己下戲幹什麼去了回來!!!!!!!!!!



鳴人那句話本身就是告白。


我又不搞不懂岸本了,

又要鳴人跟中性人搞曖昧,又要鳴人跟佐助最後大放閃光,


你個岸本我猜不透你。(躺平舉白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