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ごく脳んだのですが、決めました
突然ですが、 畠中は今日をもって、ツイッターをお休みします

実は僕は淒く臆病です
フォロワー数も気にするし、リツイート数も気にするし、エゴサだってちゃうし、
そんな風に、構ってもらうことに喜びを觉え、自信のない自分を鼓舞してきました

でも、今大切にしなければないことは、きっとこうして携帯とにらめっこしながら、
自分の評価を気にすることじゃなくて、携帯を閉じた時に目の前に広がる世界から、
いろんな刺激を受けて、心を動かしていくことな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した
色々気にして缚られてしまう自分と決別するために、ーつここで行動します

こうしてファンの皆樣と繫がることのできた約2年間
本当にかけがえのない時間でした
辛い時に励ましてもしてもらったり、
時にはー緒に色んな感情を共有してもらったり
支え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本当に本当に、感謝しかありません

ここで共有できたこと、様々気持ち、忘れません

ちゃんと、役者として芝居で返してけるよう、真っ直ぐ精進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もちろん、歌やパフォーマンスも

最後になりますが、ここまで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だ、いつか、ツイッターをははじめるときがきたら、会いましょう!!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無來由的突然決定了
畠中從今天開始,Twitter將要休息了。

說實話,我這樣做很膽小
我很關心追隨人數、轉推數量、也會在網路上搜尋自己(自我搜尋)
能像這樣被理解我很高興,沒有自信的我總感覺被激勵了

但是,現在重要的是必須做點甚麼,看著手機我仍然如此在意自己的評價
關掉手機後,我眼前出現的是收到來自世界的各種意見,我以為我不會被影響
在意各種各樣的想法已經把心給綁住了,自己決定採取行動

大約2年前,跟所有粉絲一起是不可取代的時間
在我難過時給我鼓勵
有時一起分享各種各樣的感受
謝謝你們支持我
真的、真的 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


在這裡分享的各種感受,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希望身為演員能筆直的精進自己能力從戲劇裡回饋給大家
當然,唱歌和表演也是

最後很感謝你讀到這裡
當我下一次打開Twitter時讓我們再見面!!
真的很感謝你們!!!


這幾天才發現原本在推特吵吵鬧鬧的小祐忽然不更新了,

(每天的不開心都能夠被小祐的元氣帶走cry2.gif 熬過最煎熬的那段日子我都是靠小祐RRRRR)

沒仔細去注意情況,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月

為了找小祐的相關資訊,忽然看到聲明書

差點哭出乃cry2.gif...

即使知道他是為了讓自己成長,還是很捨不得他這麼逼迫自己

不管怎樣,還是會默默關注小祐的QQ

 

手機真的不要成癮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畠中祐 推特 翻譯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