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ㄤ賴(online)的同邪不要懷疑,真的是我一直以為不會碰ㄤ賴的我,這次真的破三分鐘熱度的魔咒了總算知道虛寶這種東西超重要!!!

原搬運工發表日期:2011/05/25

 

*          *          *

第一次玩是因為電視廣告打很兇,然後也是因為很久沒看到宇峻有推出新遊戲,

只是抱著去看看有什麼遊戲推出,好死不死(?)就看到99......

當時我還在等5/11的天龍八部2的ㄤ賴,(阿,話說我是生日那天開始玩的)

沒想到在CB整個超上手,然後就一直玩到現在(冷汗

好,閒話打住,以下來介紹這款遊戲的耐玩度(?)


-------------------------


※前話說在前面,這次是我玩ㄤ賴最久,而且也比較ㄤ賴玩法的一次,
以下言論如有誤,請給予更正或是無視噢




首先,我會玩超過三分鐘的ㄤ賴,通常都是因為戰鬥系統很吸引我,
否則我是三分鐘一到(也有些遊戲是一進去介面我就直接關掉的)就會直接關掉。




這款ㄤ賴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連打和鞭屍(?)了



副本裡面的障礙物可不都是障礙物噢
他們是有作用的,
不僅可以讓你連段打不間斷,還可以額外拿到藥水補一捕身體咧~

該說是很貼心嗎XD



獨創OKD系統(就是俗稱的鞭屍啦~)真是一門艱深的課題!
頭一次玩遊戲可以玩到超累人的(還是ㄤ賴)
必須將打死的BOSS打到一定程度的指標,才可以拿到額外的寶物,
在決定把BOSS怎麼打時,手指頭早就已經先動作了,
根本不需要頭腦輔助阿




人物還可以拉近噢噢


美術設定真的很華麗,貼圖技術也是好的沒話說,
根本看不出太出來曾經在單機某遊戲裡人物的貼圖整個雜亂到
不用拉近也可以看出哪個地方沒有塗到色、沒有處理的很完整
竟然是出自於UJ的手啊啊啊---



雖然UJ在火鳳三國已經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建模技術了。(讚美)


是說,人物表情的動作真的很可愛,
有興趣的人不彷點點看噢(動作超可愛)




副本有一個跟UJ的單機遊戲很類同的地方,
右下角的敵人目標總數。


當你在副本打完敵人目標後,就可以開啟打BOSS的門扉。
單機遊戲裡面則是在戰場上一定時間內打完敵人總數,就可以獲得寶物。

雖說是很類似,但也同樣是異曲同工之妙啦

就是很窩心,因為可以看到某些遊戲的玩法,特別熟悉


在一定區域打完小怪還會顯現GO的字眼,
這是一個很像匣門的設計,
不僅想到2012這部電影影片...(咦?)


遊戲美術風格也是頂好的,特別融入了很魔法的色調,
奇幻的遊戲風格大概就是這種樣子吧,
真的不可小覷了日本人的力量啊




這款作品的介面也是極度簡易上手的,
大概看個一天就差不多知道介面長在哪裡,
那個介面要幹啥子用的,
熱鍵自然不用說的,那可是節省時間的好幫手!




要說這款遊戲的缺點,
可能還就是戰鬥的時候因為小怪會三百六十度(也許沒那麼多?)繞著你轉,
所以你也要讓著它轉,噢,我不是說這個設計不好,
這種玩法是一種很彈性的玩法噢,


但是我方的人物不能正面攻擊啊,老闆,
我家人物根本是螃蟹走,
實在攻擊不太到敵方啊,

我還是搞不懂這款遊戲是3D還是2.5D來著。


另外讓我喊一下:

「錢好難賺啊!!!!!!!!!」




《N3‧九十九夜 Online》 製作人專訪

《N3‧九十九夜 Onlin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