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捏到的人不要怪我囉內容包含:

◎學園天堂-遊戲內容(2002 pc版)

◎學園天堂-動畫內容(2006改編)

◎學園天堂漫畫篇-丹羽篇

◎學園天堂漫畫篇-中嶋篇

◎學園天堂漫畫篇-遠藤篇收不到PS2和廣播劇...

原搬運工發表日期:2011/04/04 

 

 

 *          *          *          *


按照慣例,前言我要交代一下自己的狀態(煩)

這一款遊戲已經出來很久了啦

收到漢化版是在2010..........暑假(咦)


正式開玩是2011..............................................................(?????)

寒假好不容易才有時間玩,一玩就上手

(噢對了,說好的火影本果然還是被我窗掉囉☆)[靠]


以下內容收的算普遍,遊戲動畫漫畫有收而已,小說沒辦法收啊...[沒興趣的人]


因為貼圖和劇透所以請三思再往下拉噢() (被巴




*          *          *          *


遊戲PC


簡介:

伊藤啓太是一個只有運氣比較好的平凡少年。
一天,他突然收到了一張Platinum Papers -
超精英名校 Bell Liberty 學園(簡稱BL學園)
的入學許可書「您得到了本學園的入學許可」,自他的生活便帶來極大變化。
滿懷期望入學的主角在那裡遇到的都是些才華橫溢,
但各有個性 的前輩、老師,還有同級生。




主角




主人公,伊藤啟太。

這角色還真是除了運氣好之外看不出任何才能

但是想法和思考模式都很正面也很善良,也算是另類的才能吧(笑)



轉學第一天,就被捲入開天橋的車禍中,


意外的是,從天而降竟然毫髮無傷...

還是人嗎你(淦



在聽說國王和女王(?)的解釋後,

才發現天橋意外是內爭暗鬥的會計室和學生會的精英們的戰場
(後面有介紹)


不管這邊的選項如何,遊戲都會進入到啟太碰到遠藤和希



而且遠藤和希是個隱藏人物!
跑了一輪卻跑出來這張CG(少女式清水),可想而知我的心情盪到谷裡
還來我凌晨絢爛的學園天堂エロ時間啦!
(淦,太光明正大了!




























首先,這裡先介紹國王路線.............





咦?

你說和希路線?

那是隱藏版啊,所以我要最後一個講(被巴)


國王=丹羽
以下稱為國王,請別混淆噢



國王是個超級單純(?)超級四肢發達(?)超級清水(?)的菁英份子

身為學生會會長,各項才能自然是學園裡的佼佼者,
只是他明明身為學生會會長,卻老是在偷懶處理文件,
這讓中島在後面老是替他善後,卻也同時逮到把柄藉以威脅辦公...





看到這裡,沒錯,我是中島x國王派的啦
中島這死腹黑啊啊啊!!!!

我根本不想看到國王x主角還是中島x主角
這兩個人太顯眼了啦!(怨念






就在主角跟大家(?)打成一片後,

副理事久我沼會逼迫主角退學,

此時的路線人選就是一個攻略選項了。




還有這裡的路線,也是一個攻略角色的加分題,一定要慎選噢


學園MVP的組隊角色也是一個加分題,


遊戲正確來分其實只有兩關(?)

第一關(體力):跟夥伴找尋脖子掛著五分的倉鼠吧
第二關(智力):跟夥伴一起把小熊布娃娃所提出來的問題一一破解吧

這在一關,如果是跟菁英(國王中島女王他們)一起組隊,
明顯難很多噢

但是它遊戲的選項「交給搭檔回答」這個選項還挺不錯用啦...

第三關(運氣):跟代理小熊理事長抽牌!

這一關明顯是故意的W
不管選哪個選項都會贏



國王的路線就是:
扭扭捏捏的向主角說:我喜歡上你了
主角扭扭捏捏的回答:我也喜歡國王

然後就肉肉少女拉普拉普END(被巴




感想:鬼畜男!!!!!!!




事實證明,鬼畜男的佔有慾超強

但是性慾也特別強啊^q^"(被揍

跟會計室的七條是水火不容的關係,
總在校園裡比鬥誰的駭客能力比較強.................

超無聊的兩個人(揍)

結局就是那樣那樣噢(哪樣!?




雖然我認為中島其實心裡愛的是國王








美麗的女王!!!!!!!!(尖叫)

女王路線是依照女王、七條、海野一路走下來的,
所以是遇不到國王打架那一段劇情噢

女王是傲視群雄的角色阿^q^!
除非對自己有利益,不然絕對不會輕易加入戰局(例如MVP)

是個學習力超強,但是體力超差的角色

哪有人一入學就把所有科目修滿啦啦啦啦啦!!!!!
真搞不懂他接下來的三年是想在會計室怎麼度過...





女王房間超有情調,你是學生麼..............^q^"""(汗

女王的攻略法有二,一攻一受,端看各位喜歡哪一種攻略w

我個人喜歡女王ㄕㄡ

臉紅的女王超萌的----(收起你的激動

這個角色排在和希之後,誰叫女王其實什麼事情都知道,
但是偏偏一副看戲的模樣www[這個設定我也很喜歡就是了www]






陰險老臣說的就是這種人

跟中島的關係惡劣到連國王和女王都無能為力

小時候因為女王的關係,

變的很愛很愛女王




會上同一所學校,據說也是七條入侵學校資料庫竄改才...^q^
事後被理事長讚為菁英,才得以進入BL學園(笑)

為什麼小時候的兩個人都超可愛,長大卻................(ry)

女王小時候就是狠角色,不用提(ㄍ)



時常看到七條冒出貌似尾巴翅膀的東西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會被攻擊^0^/(不對!!!!

順帶一提,我個人認為七條其實是一個超寂寞又很羅曼蒂克的傢伙




※          ※          ※    **


以上是最主要的角色,也是主角(啟太)最常遇到的角色w
(是學校最有權力的角色吧...........

久我沼容我跳過,實在不知道怎麼介紹他我才會心平氣和...






先來介紹國王路線可以攻略的角色,
走國王路線的話,就不能到女王的閨房(?)囉,請注意()




看外表就知道是受ㄈ
這個角色是重口味(不對)

被久我沼盯上而被強迫收集學生情報和蹂躪(?)



其實成績什麼的跟啟太倒是很像啊...
只是他的單車技術是世界級的,


章魚燒就是校園第一()



看到兩個ㄕㄡ的心情真複雜...................






我搞不明白這傢伙是賢夫良父類型還是死纏爛打


但是他排在女王後面,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笨蛋角色(??????

對主角一見鍾情,剛見面就奪去人家的初吻,

看起來應該是花花公子,卻對啟太很是痴情............




甚至還做愛夫便當!!!


常跟和希鬥嘴,這一點讓我很開懷(ㄍ





他的個性就跟阿菊(aph)一個樣^0^//

被啟太的好孩子氣息(?)吸引,雖然憂心弟弟的病情,

卻還是跟啟太一起參加MVP戰,

對於岩井就像對待弟弟一樣嘛



然後,
這兩個人我分類在【少女】裡面

雖然看起來筱宮的宿舍長很是威嚴,弓箭也是世界級別,

對於愛情這方面,卻是個羞澀的少女wwww(被巴




柔弱的角色岩井WWWWWWWWW

家庭狀況一團糟,生活大大小小目前靠筱宮的細微照顧!

常常因為素描而忘記吃飯,(雖然我認為這是他自我發洩的成因)

筱宮就像是他的親人,在旁照顧。

實在不覺得主角到底攻略他們兩個其中一個有什麼可看度......(喂




反正這角色的家庭一團糟,實在不想說........
有興趣的人自己跑跑看囉(揍





接著是女王路線(?)的海野老師!
為什麼連老師都可以攻略...................還是個ㄕㄡ



聽說是生物化學的權威,

粗線條,但是經常有讓人訝異的表現,

例如跟殿下(貓)對話............



其實我比較喜歡殿下的表現啊WWWWWWW




年下攻結束(超隨便的)

我比較喜歡TV版的海野老師呃啊啊啊






***************************
接著是萬眾矚目(?)的神祕人物時間!!!

這裡開始會很長,不想看的人直接快轉


(注意介紹的句子跟圖像)

超喜歡的角色!!!!!!!!
超介意的角色!!!!!!!!

其實我的重點一直放在他身上!!!

從啟太轉學來到BL學園,

就一直在旁邊照看啟太。

連MVP戰都是為了啟太而設立,

理事長大人你的私心很重欸



最後一個測試運氣是怎樣啦wwww
根本黑箱作業啦(被巴)




會有一個人為了十幾年前的約定徹底實踐並跟他見面,

這種人已經絕種了唉





啟太得知和希就是理事長,也是以前的小和哥哥,心情極度複雜,

不免發了一頓脾氣發洩。

竟然可以隱瞞那麼久!!!!



我也超介意啊!!!!!!!


都快三十的人(或是已經?)竟然可以打扮成學生讓人不知所以然,



題外話,他超熱愛裁縫^0^/
就說這種男人已經絕種了啦





大哥哥類型是我的菜啦!!!!!!!!!(走開啦


啊對了,和希要攻略兩次才可以跑理事長的篇幅噢www




------------------------------------------------------------------------------------

附送2則平靜(?)的學園篇



自從啟太得知和希的身分後,就過著很平靜的學園生活,

不過卻被不怎麼意外(????)的人得知身分................




首先,是中島故意套話啟太,啟太不小心說漏了嘴,

然後,中島認為這麼"重大"的事情,應該告訴國王,

所以和希跟國王差點動了拳腳WWW




中島這鬼畜






你果然不想講是吧.....................


******




另外一則是國王跟女王的吵架篇WWWWWWW


(對不起,這張超萌的o//////o!!!!)




發生經過是這樣的,中島跟國王因為某些小事而大吵一架

啟太等人在旁勸說不得,只好找女王過來調解,

卻無意中,國王的拳擊打到女王的臉上..........................



再來可想而知,

國王為了求得女王的原諒..............



和希啊XDDDDDDDDDDDDD(被戳中笑點





其實女王的心理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q^//


----



最後來分享製作人員的一些插圖



這兩個是老奸謀算型的吧wwwwwwwwwww(笑很慘)






原來是因為製作人員有私心,


所以中島x國王的曖昧情愫才會那麼重啊!!!!!




遊戲結束囉^q^!
其實這一切都是理事長(和希)的陰謀啊!!!!!!!



*****************************
*****************************


接著是2006年出版的動畫TV版。
這次增加了三個新人物wwwwww







動畫崩壞是理所當然,但是劇情卻一點都不馬虎,
甚至加入新的劇情,像是MVP是猜字卡啦,
啟太跟和希小時後的相遇啦,

松崗迅和摯友(我比較懷疑是情人)以及鈴菱企業的關係等等,


動畫的op很用心,音樂也配的很好,


必須要提到的是,動畫後面的哈姆哈姆小故事~
很可愛啊XD雖然一點內容都沒有(被巴


畢竟是結束後的小故事,也理所當然不可能做的多完整啦XD

但是真的很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阿XD

表達方式太獨特了




如果以遊戲跟動畫的水準來看,
我會認為遊戲的劇情比較多元,CG也比較華麗(?)一點,
但是缺點是,CG多有崩壞........................
人物的缺陷也很讓人在意


反觀動畫,雖然有些小地方崩壞的很嚴重,
但是如果沒有注意小細節倒是不會看到崩壞,
人物也比較不會走位(下面圖解)
缺點就是劇情比較不怎麼完整
因為加入太多的新要素,反而將最重要的主角給覆蓋過去


其實兩者我比較推薦先玩遊戲再看動畫,
其一是先把學園天堂他的大意在說什麼,並且熟之每個人的個性後,
再看動畫會對人物比較有概念,至少不會被動畫一開始就被捏到...
(例如動畫第六集就已經把和希的真實身分說出來...)


玩遊戲再看動畫會有一個優點,(對我來說)
就是不喜歡的角色都可以瞬間喜歡
像是俊介跟海野老師..................................^q^


動畫裡的俊介比較不容易崩壞,而且還是個活潑的傻小子,
但是動畫的劇情卻好像沒有被久我沼利用啊...


海野老師因為是老師,所以出場機率比較少,
但是我對於力氣很大這點感到歡喜啊XDDDDD
遊戲卻沒有多麼提到這點就是(喂)

例如動畫的海野老師一瞬間就打開連國王中島都打不開的拉門





*人物遊戲/動畫走位方程式(誤)*


遊戲的CG常常發現這種崩壞的圖啊(淚目)

女王!!!!

 

 

 

 

 

 

 

動畫好很多(ㄎ

 

 

 

 

 

 

 

動畫版的和希還是一樣迷人^///^!!!!(廚了
唯一不同的是,眼眸顏色不一樣w不過一樣好帥w(ㄎ




*以下取自維基資料*

 

  • 伊藤啓太(配音員:福山潤):一年級生,學園天堂的主角。除幸運外其他能力平庸,親切友善。
  • 遠藤和希(配音員:櫻井孝宏):表面上是學園中的學生,但是實際上是學園的理事長。其真實年齢不詳。曾因不能告訴主角自己的身份而產生誤會。
  • 丹羽哲也(配音員:小西克幸):三年級生,學生會會長,人稱國王
  • 西園寺郁(配音員:神谷浩史):人稱女王,和國王屬於相對立的存在(會計部部長)
  • 中嶋英明(配音員:森川智之):學生會副會長,很像鬼畜眼鏡中的主角
  • 七條臣 (配音員:坪井智浩):被英明稱為「女王的走狗」。
  • 成瀨由紀彥(配音員:三木真一郎):只要被他盯上的人一定都逃不掉,是個男女通吃的人(網球部的captain)
  • 篠宮紘司(配音員:置鮎龍太郎):弓箭是強項,喜歡抹茶。基本上日用品都是抹茶味。是宿舍長
  • 岩井卓人(配音員:野島裕史):喜歡畫畫,沉默寡言。(美術部部長)
  • 瀧俊介 (配音員:鈴村健一):單車選手,喜歡做跑腿來換取食物券。
  • 海野聰 (配音員:川上倫子):教師,據說生物化學的權威。
  • 松岡迅 (配音員:成田劍)*TV動畫原創角色 保健老師,曾綁架主角
  • 小澤涉 (配音員:水島大宙)*TV動畫原創角色 是一對有點惡質但本性善良的雙胞胎,第二集就偷偷把啟太關在倉庫
  • 小澤翔 (配音員:武內健)*TV動畫原創角色

 


動畫組的聲優也超級華麗啊...





*****************************
*****************************



最後,來分享漫畫的劇情囉

漫畫劇情請依照出版社的出版篇幅順下去看會比較順暢


丹羽篇→中島篇→遠藤篇


不推薦沒有玩/看這部作品的孩子看中島篇遠藤篇

因為故事會連不起來^q^"






丹羽篇--


劇情比較注重在遊戲的走向,
像是啟太進校園後就發生意外、被逼迫退學、MVP戰

沒有玩過這套遊戲的讀者首要入門了解情況的一篇故事

雖然配對是國王啦w(笑)


我在這本書裡還是看到中島x國王的氣息是怎麼回事








中島篇--


故事以MVP戰過後啟太跟中島的校園生活,
漫畫裡新增了一個新角色,

以前的學生會成員-淺野,為了報復中島,使啟太得知中島行賄的傳言!?



整篇都是糟糕糟糕的................

中島這鬼畜www



我比較喜歡中島的過去篇




國王跟中島剛入學時的情景啊啊啊wwwwww(煩

兩個人打架把教室搞的一團糟,這樣...真的可以嗎^q^|||

原來以前中島是那種自我中心的角色,對於國王的心思完全搞不明白,

過去篇比較有國王X中島的感覺,


但是之後...中島怎麼個性變的那麼黑啊..........


果然還是很有中島x國王的氣息............









遠藤篇--

故事從和希跟啟太告知真實身分後開始,


漫畫新增了一名角色,接任久我沼理事位置的加賀見宗宏,

他的出現卻為和希帶來理事長位置威脅的危機!?

這篇故事大概是三本以來最拉普拉普繽紛繽紛的一本吧

這種很少女的漫畫是怎樣啊


主要是在講和希面對鈴菱集團和學園生活要做出抉擇的一篇故事,

滿滿的和希wwwwwww(ㄎ





---------------------------------



啊對了,忘了跟大家說,

其實開頭說什麼有R18的圖片,

其實我根本沒什麼po到,

被騙進來的好孩子不要怪我囉~~~

我要為想玩這套遊戲的人多保留一點樂趣才行wwwww(炸







最後po一張和希哥哥(廚


---------------------------------


我個人接觸這部作品時,是先接觸動畫,所以很多感嘆啊(笑

在接觸遊戲跟漫畫後,發生一個很致命的缺陷,

那就是主角的存在感太低過度女性化

所以其實我不怎麼喜歡主角(喂


過度女性化市表現在動畫和漫畫上,

遊戲給人的感覺還挺和氣的,所以我真的比較建議大家要玩遊戲

動畫跟漫畫除非你不雷過度女化不然真的別看了

(本人最雷有作品把男性角色過度女性這一點ww)

但是衝著他的劇情很有條理,我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的,

當然了,他的遊戲動畫漫畫都各有特色,

等著去接觸的妳們,可要用心去體會製作組的努力啊www


小小聲:漫畫沒出女王篇好可惜啊啊
    超想收ps2版啊啊啊啊!!!!!!!(沒可能






寫完囉^q^/(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