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款賀圖)


今年繪畫賀圖其實是因為.....................


是兔子啊兔子!!!!




看,多可愛的生物啊

長長的耳朵一直是治癒我的萌點啊


反正,今年會想畫賀圖一切都是因為兔子XD!(爛理由)

一開始我只畫一張賀圖,恩,是兒子們噢
(草稿在上面)

為什麼活躍的都是你們兩個啊.............
(老母親的不解[?])

上次我家羽貂(大兒子)的進化型態是這樣,紅色小蝙蝠WW

雖然最近長太快,又進化成另一種型態.......


至於狄蒼(藍色頭毛)一直都是那樣的,

為了配合演出,戴上兔耳朵待價可不低啊

而且還一臉不爽是怎樣...........(陷入無限感傷)



背景是採用漸層啦...(也跳太快

當時看了夏日大作戰,嗯...

所以就漸層了(根本沒人懂



至於花嘛.........


是山茶花。(艸



不要問為什麼是山茶花(汗
而且顏色大概也是錯誤的(汗汗
而且花語跟人物應該沒關係啦(汗汗汗



其實花很好畫,只要把握住花瓣的方向大概就ok了...(才怪)
有時候圖書館的書還是很有用的(事實)


(上圖失真了,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色彩我覺得太跳痛,誰叫我是色彩白痴Orz...

馬克筆的宣染效果超棒

畫山茶花的時候超開心!


感謝羽貂跟狄蒼的演出(靠




狄蒼:說好的百科全書圖鑑...(代價)
ME:你這魔鬼...............
羽貂:冰淇淋冰淇淋!(代價)
ME:.............


-----------------------------

(第二款賀圖)




這一款不介紹也無所謂XD(喂

採用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梗,雖然根本看不出來

一邊參考遲到的的兔子先生一邊參考黑執事........(咦?)

鳴人頭上的飾品比較像是耳機,不過本來是沒有的,

為了展示鳴人這個俏皮笨蛋(?)的個性才加上去的...

結果一點都不愛莉絲了!!!!!!!

佐助畫的很有成就感(靠

因為我不習慣畫這種類型的衣服..............

(重點應該是佐助穿這種衣服很有笑點)

帽子的緞帶(?)刻出梅花跟心型讓我很在意

也太可愛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設定,
雖然我壓根門兒忘了自己是用什麼心情畫的。(喂


然後陰影讓我學到用三角形去嘗試

最難畫的還是懷錶啦
麻煩死了(吐血



**************************


這次賀圖我有開放讓噗友和FB免費領取,

很感謝各位踴躍填表!

不過收到如果覺得很爛可以丟的,我不在意(顫抖


用數位相片的方式洗出來的畫質還不算太糟,

只是火影款的大小被影響了.............

真的很對不起要火影款的各位!!!




然後簽名超醜的,對不起


明年要是有機會...還會開放的。(雖然機率不大)



結果這次大家都比較喜歡火影款的樣子(笑)
我朋友也是兩款看完馬上說要火影款.....(兒子悲劇)
[靠



最後,還是敬祝各位兔年事事順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