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免俗的還是要喊一喊,可以跳過,算是自我吐槽整理思緒用。

天空改版的讓我不知道怎麼用................呃,又沒時間把文章搬到痞客,還是去創一個個人網站好了(不是說沒時間#

傳奇的遊戲從頭到尾只玩過《幻想神域》,還記得那時候為了搶封測資格每晚八點都守在電腦桌前面U_U...

好像歷史有點久遠XD自從電腦丟了之後(????)就轉戰手遊還一下子就增加第二支手機,怎麼電腦不趕快買一買啊我...

 

這次看到星界王冠開名額馬上就填寫了,裡面的問卷真的很現實面欸XDDDD

「你一天玩遊戲玩幾小時」「你一款遊戲會花多少金錢」

我可是重度玩家病患(夠) 我的理論是每一款遊戲都要課金,如果不課就不知道這款遊戲到底怎麼運作商城,

當然還是有不課的遊戲還是可以玩的很高興的就是...XD(很討厭浪費時間的人種)

收到測試正式名單真的超級開心U///U!!!結果發現跟上班上課活動爆炸衝突的卡超緊Orzzzzzz

都利用休息時間睡覺時間在玩啦嗚嗚 其實我只是在看臉啊(重點錯##)

以下:

*               *               *

《星界:王冠》是傳奇網路研發自製承襲《星界神話》故事劇情的角色扮演手機遊戲,

透過選擇國家,建築城鎮發展、體驗國家百人戰鬥,玩家更可選擇各路英雄夥伴進行冒險旅程。

 

數萬年以來,無數物種在名為「莉亞加提斯」的世界中努力生存著,當受到魔力祝福的精靈族與擅於使用工具的人類崛起後,文明才顯現出第一道曙光。此後,人們開始開拓疆域,社會的規模漸漸龐大了起來,由部落演變成城邦,甚至建立了共同的國家。

隨著四件女神聖物現世與各地區勢力統合,在這世界上逐漸形成了四大王國,彼此之間因各種緣由互相交戰,爭奪資源。而一名被稱為災厄的男子「米迦洛」在取得詛咒聖物魔眼後,率領著魔族瞬間席捲大陸。

四大王國不得不放下仇恨與成見,開始攜手合作,以求擊敗共同敵人。在聯軍圍攻與聖物之力下,長達十年的災難終於劃上句點,聖物魔眼也消失在熔岩之中。四位統治者則帶著各自的聖物,返回領土重建家園。

--轉自巴哈姆特

 

玩家可選出自己較符合的職業來進行遊戲,目前CCB釋出戰士、刺客、遊俠、法師,根據選擇的職業,到一定等級還可進行轉職,並加入可切換原本職業自由使用在戰鬥關卡。

《星界:王冠》四大職業初始數值參考 
  劍士 聖騎士 刺客 拳聖 遊俠 獵人 法師 賢者
攻擊 3 2 4 5 3 5 5 4
防備 4 5 2 3 3 1 2 1
輔助 3 3 4 2 4 4 3 5

萬年不變看到刺客先選刺客,什麼,我才不是看臉!(對是看臉

刺客數值比較平均哇^q^變成拳聖就徹底大反攻可以當成主要攻擊手,聖騎士快來當當肉盾UwU 萬一這兩人都動彈不得只能讓獵人出面緩攻設陷阱衝行動條(沒這種東西喂)讓賢者充當攻守輔助順便打醒聖騎士跟解救拳聖了ㄒㄒ(誰讓你腦補的######)←看,這CP傳奇都幫我們寫好了(不)

 

傳奇的手遊我好像還沒玩過,這是第一次,UI什麼的還是頗為微妙的...可能被其他遊戲影響太深,

後面有空(記得的話)再來探索這個問題,CCB而已不用太計較,

相信UI人員會不斷測試不斷發現新UI的XD(欸)

 

人物創建

玩過幻想神域所以對傳奇的美術很熟悉,反正就是選一組你看的順眼的外觀,

然後我就選了我看的順眼的,傲冷悶的角色(被打)

 

接著是《星界:王冠》最一開始也是最重要的「國家」選擇

選擇之後是不能改的喔!會牽涉到後面的國戰系統,所以大家要好好睜大眼睛選擇要追隨的君王喔

一樣是看臉選擇...............(拜託別這樣

如果真的不知道選哪一個國家,系統會有隨機選擇的選項,利用隨機選擇還能獲得特殊獎勵,

嗯................這一定是因為大家都看臉選國家(國王)的關係,一開始就要拼人品了啊XD

 

大型角色扮演不能沒有新手教學,但是這個、小艾瑪、竟然還有語音XDDDD

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XD

說起來,動畫的配音,其實也找了不少很專業的配音員欸,有夠用心的UwU

我都聽到金田一了(中文配音)

 

動畫就先丟丟官方釋出的連結,玩不到30等劇情動畫卻蠻多的,有部份是怪獸的獨show就是了←

 

 

來說說系統關卡,很多元因為畢竟是MMORPG瘋狂打怪練等,最後搞不好會變成大家都開掛,

因為實在沒什麼時間玩,只開啟了一兩個系統,覺得很傷心啊ㄒㄒㄒㄒㄒ

有機會OB再回來介紹(但也要我記得阿QQ 手上的遊戲太多顧不了)))

 

雖然我很想介紹系統,但是不先噴一下界面實在很不爽啊XD

還是要重申一次,我沒有玩過傳奇的手遊版遊戲,所以不清楚界面是不是都是這個調性

這真的,很醜XDDDDDDDDD 就人體工學來說根本就是一坨 你懂der (X

這真的不是讓你把MMO系統全部搬過來手機上就叫行動MMO好嗎(噴了一口鮮血

那個副本按鍵放的地方 我還以為是登出XDDDDDDDDDDDDDDD

每次都切到 「噢我又選到登出了,噢這是副本,噢我沒有要打副本!」

其他選項我看的頭好暈,大概就是呈現→我是誰我人在哪裡

 

主畫面的移動把手跟熱鍵超讓人心累,配置上變的操作很困難會分心

所以現在MMO都這樣嗎ㄒㄒㄒㄒ?(看著陰陽師跟幻璃鏡[Noooooooooo]

先暫時介紹一個,雖然開啟了兩個,但是「鍊藥」我忘記截圖............可惡太沒存在感了啊(不)

►諜報

玩法分兩種模式:
(1)諜報挑戰-爭取找到更多的臥底人數累積積分 (有較高的獎勵跟排名系統)

(2)諜報任務-固定臥底數,縮短時間找完累積積分(封測一日2次)

就當作是益智遊戲消磨時間到也是不錯的選擇,累積高積分還可獲得獎勵喔!

 

►爵位

根據貢獻度會提升官位的系統XDDDDDDDD

官位(?)升級後可以學到屬於該官職的技能,

另外技能也很特別,可以直接衝到比你等級還高欸XD

等級:20

技能等級:70↑(根據金幣升級,全砸下去也沒關係[不])
 

黑人問號臉.jpg

►城鎮

城鎮系統我真的不會玩XDDDDDDDD

我不知道要幹麻XDDDDDDDDD(看說明也看不懂←世界蠢)

大概就是針對某一個營區(地點)進行捐贈提高建設目標之類的

我一臉朦,好,等OB再確認(淦)

 

►國家系統-捐贈

國家系統會根據選擇該國家的玩家進行貢獻度(不太確定)比對並選擇適合的幹部,

但是幹部還可以選擇好友繼承幹部........................

現實中的世界已經很弊端了遊戲裡面還(RYYY)
 

還有膜拜的功能,嗯。

 

說到捐贈(帶開話題#)就是貢獻度喔,

加入國家後,還可以看到幹部什麼時候上線或出征,

集策略經營的MMORPG好讓人頭痛,我寧願狂打任務啊XDD(頭腦不好

 

►變強(18等開啟)

顧名思義就是變強(廢話##)

根據遊戲裝備、英雄、副本諸如此類進行評分,

等級如果不夠跑任務也可以到這裡試著將平分刷到S

 

►商城-英雄

又是一個轉蛋概率的商城!!!!!!!!!!

抽到S的機率超微妙,好困擾wwwwwwwwwwwwwww

我只是想要亞倫啊(抽不到)

 

►英雄系統

像圖鑑一樣,告訴玩家現在有什麼分類,分類裡面有什麼英雄

如果要升英雄星級碎片要集滿才能升喔↑(目前得知最高五星)

遊戲開始會派一英雄給玩家,所以不用擔心一進去遊戲內沒有英雄可以用

在變強裡面,英雄還會挖苦你ㄋ,多溫馨(不)

 

 

放一下以一打百的戰鬥畫面:

 

MMO雖然主打RPG,但是這款王冠加入非常多的系統,增加可玩性

但弄巧成拙,有很多系統還是存在必要性的疑慮,UI設計上封測目前看到的畫面如上,

未來是不是會更精簡化還要看這次封測問券回報,玩家跟廠商的立場是否會造成對立

故事劇情上一直是MMO的敗筆,這就不說了XDDDD(狂被當跑腿也不知道主線在哪裡XDDD)

 

傳奇的美術確實是一種指標,但遊戲看重的是遊戲玩法跟可玩性,

如果只強調美術能力,企劃遊戲系統卻不增進,玩家恐怕只會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