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角色指引一覽
星夜 ファン1 星夜 ファン2 星夜 ファン3
星夜 ファン4 星夜 ファン5 星夜 ファン6
星夜 ファン7 星夜 ファン8  
星夜 と激推A1 星夜 と激推A2 星夜 と激推A3
星夜 と激推B1 星夜 と激推B2 星夜 と激推B3
星夜と 炎樹1 星夜と 炎樹2 星夜と 炎樹3
星夜 と 睦月 1 星夜 と睦月2 星夜 と睦月3
星夜 と輝1 星夜 と輝2 星夜 と輝3
星夜 と蠻1 星夜 と蠻2 星夜 と蠻3
星夜 と心1 星夜 と心2 星夜 と心3
星夜 と朔空1 星夜 と朔空2 星夜 と朔空3
星夜 と咲也1 星夜 と咲也2 星夜 と咲也3
星夜 と真澄1 星夜 と真澄2 星夜 と真澄3
星夜 と太一1 星夜 と太一2 星夜 と太一3
星夜 と幸1 星夜 と幸2 星夜 と幸3
星夜 と密1 星夜 と密2 星夜 と密3
星夜 と譽1 星夜 と譽2 星夜 と譽3
星夜 と熊校長1 星夜 と熊校長2 星夜 と熊校長3

 活動時間:2017年11/21~11/30 「ファンサイベント~ICHU☆開花宣言~」(與A3合作活動)

◎基於對星夜的愛自主翻譯,有錯誤請指正U_U

 


天空無法正常發佈照片,所以按照習慣,前面還是要該該一下

A3才不到一年人氣就超過ICHU真的...QQQQQQQ很難過

希望各親媽要好好支持ICHU支持自己的本命啊QQQQ

雖然改版的介面完全看不出來用意。(......)

與A3的活動變態組抽不到超難過!一張LE都沒有(崩潰)

還是乖乖肝自己的本命就好...變態不塊是變態,不能主動靠近會嚇跑他der(欸

這次排名有進前一百超開心!玩這麼久第一次ㄒㄒㄒㄒㄒ!!!

星夜好可愛好帥氣啊(嗯?

這是個非常不正規的翻譯,看、看的懂就好(Nooooooooooooooooo

還是有請會日文的朋友幫忙翻翻比較難懂的地方的😭(平均一週騷擾三次#

 

IchuXA3_Ranking.jpg

(↑超不需要的資訊14a5eca5f433e8.jpg)

 


IchuXA3_minist1.jpg

 

 

星夜:街道表演要開始了!請大家來看看!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1

星夜:謝謝你今天能來,很高興見到你!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2

星夜:啊--啊--今天喉嚨的狀態超好的!

 

 

 

 

ICHU 開花宣言星夜 ファン3

星夜:這是要給我的嗎?謝謝你!給你回禮的擁抱-!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4

星夜:今天你是從哪裡來的呢?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5

星夜:喔!那個真可愛!跟FooF的顏色一樣!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6

星夜:今天奏多和晃都不在,但是我不會感到寂寞的!一定還會再見到他們的!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7

星夜:高興的擁抱-!...啊,果然不行嗎?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ファン8

星夜:昨天太緊張了完全睡不著,你呢?睡的好嗎?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と激推A1

 

ファン:星夜...活著的..真人嗎....?

星夜:喔!是真人喔!

ファン:不是作夢嗎?

星夜:當然了!你看,你可以捏我的臉頰看看喔

ファン:欸Σ(゚Д゚ノ)ノ

星夜:怎麼樣呢?

ファン:死、死了...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と激推A2

 

ファン:星夜君,真的很可愛唷!

星夜:哎-至少說我很酷嘛-

ファン:...啊,抱歉。那個...真的很酷呦星夜君。

星夜:嘿嘿,謝謝你!真的很高興!你還會再來嗎?

ファン:絕對會再來的!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と激推A3

 

ファン:星夜君最棒了!

星夜:嘿嘿,謝謝你!

ファン:...還可以再見到你嗎?

星夜:那是當然的!一定、我們一定還會再見到的!

   謝謝你來看我,請一定還要再來!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と激推B1

 

 

ファン:星夜,演戲演的很棒呦!

星夜:Thank you!給你感謝的擁抱!

ファン:哎!?Σ(゚Д゚ノ)ノ

星夜:-欸,果然不行嗎?

 

IchuXA3_seyafan.jpg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と激推B2

 

星夜:吶~我的街道表演你覺得怎麼樣?

ファン:大致上不輸給舞台上的戲劇,很不錯唷!

星夜:聽你這麼說我好開心!你還會再來嗎?

ファン:當然了!我還會再來的!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 と激推B3

 

星夜:謝謝你來看我的表演!

ファン:呵呵,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星夜感覺很怦然心動呢!

星夜:我會讓你一直砰然心動的!(* '-^) ⌒☆パチン

ファン:(゚∇゚*)はぅ!謝謝......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炎樹_1

 

炎樹:星夜逆醬!我來支持你了!

星夜:炎樹,你也來看了啊!

炎樹:嗯!能再見到星夜逆醬我很開心!

星夜:謝謝!我也很開心!我要給你謝禮的擁抱!

炎樹:哇啊-哈哈!我也要回禮!(`・ω・)ω-*)ぎゅ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炎樹_2

 

炎樹:吶吶,星夜逆醬聽我說!

星夜:喔,怎麼啦,炎樹?

炎樹:先讓我試著模仿上次星夜逆醬的戲劇!

星夜:戲?好厲害啊!

炎樹:大家試著玩羅密歐與朱利安這真的非常快樂!

   這次アイキッズ的大家會在遊戲會上一起玩!

星夜:真不錯!真期待遊戲會啊!

炎樹:星夜逆醬,我們的戲劇你會來看嗎?

星夜:那當然了!我很期待喔!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炎樹_3

 

炎:吶,星夜逆醬...

星夜:嗯?怎麼啦?

炎:下次我擔當為羅密歐,因為這是很不容易表現的角色,

  如果有不順利的地方,我希望星夜逆醬能幫我看看!

星夜:喔!一定會!真令人期待,炎樹!

炎:太好了!我也很期待!約好了喔!

星夜:啊啊,約好了!我們來打勾勾!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睦月_1

 

睦月:你似乎樂在其中耶~星夜

星夜:我以為是誰呢,是睦月啊!

睦月:看著星夜的樣子,睡意都煙消雲散了~

星夜:哈哈!我會讓它變的更興奮讓你無法睡覺的!

睦月:哎(え)--那個就饒了我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睦月_2

 

星夜:喔!睦月!你又來了嗎!

睦月:結束練習後就來看星夜了唷

星夜:跟密的練習嗎?

睦月:恩。為了來看星夜排演做為條件製作了巨大的棉花糖

星夜:睦月會製作棉花糖!好厲害啊!

   啊,那麼下次也做個超巨大的薯條怎麼樣!?

睦月:哎(え)--辦不到~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睦月_3

 

星夜:ε-(´。`;)ふぅ 演戲真難懂啊

睦月:星夜的演技我倒是很喜歡喔?

星夜:真的?謝謝!睦月要試著演演看我的角色羅密歐嗎?

睦月:我想試著演皐月的角色。

星夜:皐月的角色?

睦月:恩,我飾演皐月的角色,皐月飾演我的角色喔

星夜:變裝後哪個是哪個就完全不知道了對吧!但是,看起來似乎很有趣!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輝_1

 

輝:我來了!愛童星夜!

星夜:輝,你來了啊!

輝:啊啊,好友在這晴朗的舞台下表演我當然要來了!

星夜:Thank you!說起來,譽似乎說要找你聽他的作品的樣子

輝:什麼!又有1件藝術作品要誕生了!

  那我不得不去問問他了!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輝_2

 

輝:我又來了!愛童星夜!

星夜:輝,你又來了啊,真高興!

輝:我們正對於某個緊接著來到的情況作準備呢

星夜:準備?

輝:啊阿,最近只要ArS的大家提起戲劇的練習,成員們都很感興趣呢!

星夜:ArS全員的戲劇啊!感覺很讓人興奮啊!我一定要去看看!

輝:請敬請期待!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輝_3

 

輝:~♪♪♪

星夜:喔!輝,好像很高興啊?發生什麼了嗎?

輝:我的故事再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了!

星夜:完成了什麼?

輝:劇本演出全部都由我折原輝擔當製作人,ArS將公佈戲劇發表會!

星夜:真讓人在意啊、那個戲劇的內容是什麼?

輝:哼哼~這將是一個很精采的故事,會吸引你將它看完,
  在正式演出中你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星夜:總覺得是很棒的故事的樣子,但是,好像很厲害,對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蠻_1

 

星夜:蠻,你來了啊!

蠻:是的呢!話說這裡的人好厲害啊!

星夜:喔!收到大家給的慰問品超級高興的!

蠻:嗯?慰問品?難道是食物嗎?

星夜:喔!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蠻:(゚-、゚)ジュル......(流口水)

星夜:欸-這個不行!我不能把這個給蠻!

蠻:說的也是呢,(´Д`)ハァ…我肚子已經餓了呢......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蠻_2

 

 

星夜:現在感覺演技越來越熟練了!

蠻:「圍繞於大型犬與咖哩的冒險」真有趣啊!星夜。

星夜:謝啦!最近我很熱衷於為主題取名這件事

蠻:大型犬...最近幸也幫我取了類似的綽號

星夜: 為什麼我會跟狗有關呢

蠻:那應該是,你給人的感覺就跟狗一樣不是嗎

星夜:嗯-到底該高興還是不高興呢......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蠻_3

 

蠻:星夜,我又來了,我帶來了慰問品呢!

星夜:嗯?那是什麼?

蠻:鏘-!是炸雞呢!還有很多的呢!

星夜:喔喔!看起來很好吃啊!不過這麼多果然還是吃不完啊......

蠻:如果還剩下就太可惜了,那、剩下的就當作我的點心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心_1

 

心:星夜,我來看你玩的怎麼樣

星夜:心!你來看了啊!

心:星夜真是一點都沒辦法不興奮啊

星夜:嘿嘿,謝謝!我好高興!......心還擅長排練嗎?

心:排練一點都不算什麼,我們不是一起練習的嗎

星夜:說的也是,抱歉,問你奇怪的事。

心:看你消沉的樣子我就覺得焦躁!

星夜:咦?

心:快點打起精神吧!笨蛋星夜!

IchuXA3_seyakokoro.jpg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心_2

 

星夜:喔!心你又來了!

心:等等、聲音太大了,笨蛋星夜!

星夜:啊,說的也是。真糟。但是心是特地找時間過來的嗎?

心:什!才不是為了你!只是偶然路過,偶、然!

星夜:哈哈!謝謝你啊~心!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心_3

 

星夜:ko-ko-ro-!!

心:都說不要這麼大聲叫我了!

星夜:抱歉!因為心來的事我太高興了,所以...

心:這次演戲感覺還不壞嘛

星夜:真的?謝謝!託心的福給我建議!我會將演技演的更好,等著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朔空_1

 

朔空:啊咧?小製作人不在這裡。愛童君有看到嗎?

星夜:朔空,你也來啦!

朔空:如果你在這裡,小製作人應該也會在才對

星夜:這、這樣啊......

朔空:嘛,加油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朔空_2

 

朔空:街道表演......即興演出......

星夜:啊阿,好複雜但是卻很高興啊!

朔空:如果是我,我會與小製作人說我想跟她成為命運相遇的人,

   然後我和小製作人互相吸引...然後...之後.......

星夜:朔空好厲害啊!很流利的就想出來了!

朔空:我和小製作人的故事,這種程度的妄想沒什麼。

星夜:哈哈,朔空和製作人,感覺是很開心的街道表演!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朔空_3

 

朔空:果然也不在這裡。我的小製作人...究竟去哪裡了...?

星夜:朔空!你又來了!是來看我的-

朔空:我是來見小製作人的!

星夜:這、這樣啊

朔空:唉~不要那種表情,今天我也會看你表演的。

星夜:真的!?不僅在劇本上幫我拼音,還來看我練習,你這傢伙真是個好人!

朔空:我會盡力協助你的,這也是為了我的小製作人。

星夜:這樣啊,即使如此朔空還是為了我來看練習,我超--高興的!

朔空:唉,你這個人...還真固執啊,就和某人一模一樣。

IchuXA3_seya_01.jpg

↑這種神秘客的表現手法超可愛XDDDDD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咲也_1

 

咲也:星夜君,辛苦了!

星夜:喔-!咲也你來看了嗎!我好高興--!來個再會的擁抱吧!

咲也:哇-!嚇我一跳!哈哈,星夜君還是一樣精力充沛呢。

星夜:我很高興咲也能來看你教我的戲劇!

咲也:嗯!真的超棒的!下次請再來MANKAI劇團來玩吧!

星夜:喔!這次我會帶我的夥伴和大家一起去玩!

IchuXA3_seyasakuya.jpg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咲也_2

 

咲也:星夜君狀態如何呢?

星夜:很順利!啊,我們在這之後要一起進行練習嗎?

咲也:當然了,在往常的地方集合吧!

星夜:知道了!咲也,謝謝你陪我做練習!

咲也:嗯!儘管邀請我練習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咲也_3

 

星夜:喔!咲也,你又來看了嗎!今天也來看我的演技如何?

咲也:嗯!我會在那個地方等你,再一起練習吧!

星夜:咲也真的很感謝你。對了,我們練習完後去吃飯吧!

咲也:嗯!讚成!

星夜:帶你去我喜歡的漢堡店,我的朋友レオン那傢伙也超喜歡的,

   那家店因為我很喜歡所以經常去呢。

咲也:這樣啊!好期待啊~現在完全等不了了呢!

   那麼,努力加油了,星夜君,然後......回頭見!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真澄_1

 

真澄:...監督,也不在這裡。

星夜:喔!這不是真澄嗎!是過來看我的嗎?

真澄:...並不是要來看你。只是在找監督。

星夜:是MANKAI劇團的監督的話,我看到她往前面的建築物走過去了

真澄:...謝謝

星夜:喔!待會見!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真澄_2

 

真澄:監督,總覺得會來這裡。

星夜:喔!真澄,又在找監督了嗎?

真澄:對,但是跟你沒關係。

星夜:不要說這麼冷酷的話嘛!我也想讓真澄看看我的演技有沒有進步一點了?

真澄:......那就一下下

星夜:太好了!謝謝啊!那麼,我們走吧--

真澄:啊,監督!

星夜:等等,先看過我的練習成果阿-!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真澄_3

 

星夜:喔,真澄!在找監督嗎?

真澄:雖然是這麼說,但今天是為了你的事而來的。

星夜:真的假的!?超高興的!這次一定要看看我的演技啊!

真澄:即使在這麼顯眼的地方也這麼大聲吵雜...

星夜:不要那麼冷酷嘛-

   但是,真澄能來這裡真的太高興了所以才會這麼做!

真澄:這是什麼?咖哩麵包?

星夜:喔!大家都送了慰問品,監督也給我了

真澄:為什麼你會有監督送的慰問品,我不能接受

   你這傢伙從監督那裡得到的我全部都要拿走

星夜:那個是最後一個了!所以為什麼你的臉那麼嚇人啊!

真澄:愛童星夜......不可小看你。

IchuXA3_seyamasumi.jpg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太一_1

 

太一:星夜君!我來啦--!

星夜:喔!太一!原來你也來了!

太一:好厲害啊有這麼多客人!真好-我也想變的受歡迎-!

星夜:原來這就是受歡迎嗎?

太一:這真的超級受歡迎的啊!真的好羨慕的說!

星夜:這算讚美嗎?雖然不太明白,但是還是很高興吶!

太一:下次星夜君再教我受歡迎的方法吧!

星夜:喔!雖然不太懂,但是,下次我會教你!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太一_2

 

太一:唉~(嘆氣)

星夜:啊咧?怎麼啦?太一怎麼嘆氣了?

太一:今天的排練我搞砸了,左京哥會勒死我的

星夜:左京是跟雄三先生那個人一樣可怕的人嗎?

太一:是的呢!但是他們比任何人都還要優秀!感覺是很可靠的男人!

星夜:是這樣啊!我的夥伴也是,晃那傢伙就很可靠,

   奏多雖然年紀小但是對舞蹈卻很有一套!

太一:星夜君看起來真好!這些人對星夜君來說非常重要呢

星夜:喔!奏多和晃是我無可取代的夥伴!

太一:嗯嗯!看著星夜君感覺疲憊都被吹走了!

   我也要快一點回去和其他人更加努力練習才行!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太一_3

 

太一:星夜君,我又來玩了!

星夜:喔!太一!......(嗅嗅)好像有什麼很好聞的味道!

太一:好厲害的嗅覺!?剛才和蠻君一起去吃飯了!

星夜:真好-!總覺得我的肚子也餓了...

太一:如果是那樣的話,今晚來我的宿舍吃飯如何?臣君做的飯超絕品好吃的!

星夜:是這樣嗎!我想吃吃看!

太一:好,決定了!結束後在MANKAI宿舍集合!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幸_1

 

幸:星夜,我來了。

星夜:喔,幸!你來了我超高興!

幸:真的是大型犬……感覺看到像某人一樣的尾巴。

星夜:尾巴?什麼事?

幸:什麼都沒有,嘛,加油吧。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幸_2

 

 

幸:好厲害的人潮......

星夜:幸!你又來了嗎!

幸:來之前心顯得很浮躁......

星夜:原來心也來了?

幸:雖然中途偏離了原本的計畫

星夜:是這樣啊~請告訴心我想快點見到他來看我!

幸:之後我們有預定要一起買東西再順便跟他講吧。

星夜:嘿嘿,Thank you!我會等你們的伴手禮!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幸_3

 

幸:(盯)--

星夜:嗯?我、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被你那麼看著好害羞啊...

幸:哈?你是笨蛋嗎?我在看服裝

星夜:什麼啊~是這樣啊!幸很擅長做衣服吧?

幸:還好吧

星夜:能做出衣服真的超帥的!下次也做很厲害的服裝給我吧!

幸:我考慮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密_1

 

星夜:密!你來了!

密:自從我跟睦月一起午睡後,不知不覺就睡到了現在。

星夜:喔!真好!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很溫暖,睡午覺應該很舒服!

密:嗯。很適合睡午覺的天氣。如果可以借睦月的後背睡覺一定會更舒服...ZZZ...

星夜:唔哇!站著就睡著了嗎!?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密_2

 

星夜:唔哇-!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密啊!

密:有那麼吃驚嗎?

星夜:抱歉,沒注意到你出現,所以聽不到聲音,就像是忍者一樣...

      --密難道你原來是忍者嗎?

密:忍者?

星夜:喔!密的行為看起來就像日本忍者一樣!

密:忍者也許也不壞。

星夜:下次再教我忍者的知識吧!我也能變得使用忍術嗎~

密:那肯定不可能。

星夜:忍忍!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密_3

 

密:......也不在這裡。

星夜:嗯?怎麼了密?是在找什麼嗎?

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在找貓。

星夜:喔!如果是那樣我剛才在公園有看到!

密:謝謝,在捉迷藏中得救了,我會再找找看。

星夜:密好厲害!能夠跟貓玩捉迷藏!不知道我能不能也做到?

密:...ZZZ

星夜:所以說不要睡!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譽_1

 

譽:紅茶...紅茶在...到了

星夜:譽!原來你也來了!

譽:喔呀?這不是星夜君嗎?你也是一起來尋找紅茶的嗎?

星夜:紅茶?什麼事?我現在在進行街道表演宣傳會呢!

譽:什麼!難道他們不是為了夢幻茶葉而在這隊伍中的人嗎?

星夜:我認為不是的。我在這裡見粉絲的大家!

譽:原來是這樣啊。我以為他們一定是來買茶葉的隊伍...又要重新來過了。

星夜:喔!要再過來唷!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譽_2

 

譽:星夜君。

星夜:譽!你又來了嗎?

譽:能夠理解我藝術思想的天才...不說這個了,你有看到輝君嗎?

星夜:輝?我沒看到他

譽:這樣啊...原本想要趕緊公佈靈感飛舞珍藏的詩作而來的...

  對了!在這個地方開一場我的音樂會,你覺得怎麼樣?

星夜:音樂會?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具體我應該怎麼作?

譽:沒錯,就是那樣。因此星夜君,你是十分幸運的青年,沒想到能夠特地前來聆聽最棒的藝術饗宴!

星夜:雖然還是不太明白,不過很令人期待!

譽:如果已經決定了那現在必須快點準備了!星夜君,請再那裡等我一下!

星夜:喔!還要再來喔!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譽_3

 

譽:哦哦~對於年輕女性來說、慾望的聲音,一首好詩似乎出現了!

  蔓延宇宙不死鳥クス~高漲於悖論的火燄クス~

星夜:哦-總覺得好帥啊!那是詩嗎?感覺起來很厲害啊!

譽:嗯哼~那真是謝謝了,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給你聽聽我所珍藏的詩!

星夜:喔!還有嗎真令人興奮!能聽到譽的歌我感覺精神充沛!

譽:雖然這不是歌......然而如果能讓你高興的話這就是身為作家所得到的最大滿足了

星夜:蔓延宇宙不死鳥クス~高漲於悖論的火燄クス~(笨拙的反芻前面那句詩)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熊校長_1

 

熊校長:星夜君,有好好努力嗎?

星夜:校長!原來你也來了!雖然演技還沒有...但是我想帶給大家笑容,

   這樣我就超-高興的!

熊校長:嗯嗯,看你似乎更進一步成長為一名偶像,熊也很高興唷~

    能夠取悅粉絲的不只是歌曲,還有表演跟各式各樣的表演,

    這樣才算是一名真正的偶像~

星夜:啊啊,我會讓所有粉絲都更加喜歡我!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熊校長_2

 

星夜:!校長!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熊校長:嗯?看到我有這麼不可思議嗎?

星夜:那個、那個!裡面是不是看起來跟平常不一樣?

熊校長:你有注意到呢!剛才和那邊的孩子搞混了~那可是熊的魅力啊~(吸鼻子)

星夜:不要在意!



 

ICHU ★開花宣言 星夜と熊校長_3

 

熊校長:呀阿星夜君,我有一個提案要給你~

星夜:怎麼了?校長

熊校長:我看到星夜閃耀的樣子後,下次嘗試讓ICHU全員站在舞臺看看

星夜:我們全員嗎!?

熊校長:Oui!沒錯~不覺得很有趣嗎?

星夜:啊啊!感覺超高興的!在主角是前輩的情況下,我也要更加更加的努力了!



 

※臭熊說俺們太老爺子了,直接翻譯成熊比較欠揍一點~~~(WHY##)

 

 

 

 

 

 

arrow
arrow

    幻想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